科科笑

夏至文州23:00

CP王喻

不是很清爽的夏天氣息

因為 @水流花開 說想看條漫想看大小眼~

update

原來一切是個誤會,是想看到(變成)大小眼,而不是想看見大小眼RRRR

中文博大精深(不

王柔本web再錄《9》

2015年5月出的王柔本

感謝當時帶它回家的朋友們~!

把想畫的片段全部塞在一起的本,類似OO的10題這種概念(只有9題)

同場加映 → 關於封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黃沐本web再錄《機會主義者的失算》

2015年2月出的黃沐本

感謝當時帶它回家的朋友們!

這本封面我自己很喜歡,中意背景的星座圖案XD



















盧劉本web再錄《SLTS》

2014年12月出的盧劉本

感謝當時帶它回家的朋友們!

(書名並沒有什麼深意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回神就已經! 遲到啦!

別的都不說這個人設純論造型實在很我菜

草稿裡不知為何壓了一張超級久以前的王柔(看畫風應該是2014的)

喬高本web再錄《一帆你知道嗎?》

2014年8月出的喬高本

感謝當時帶它回家的朋友們!

最近收到不少詢問已完售本子的訊息,因為出過的CP太雜沒有統整做再錄本的打算,有些也完售很久了,會陸續整理放上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P黃沐

02.18 \沐沐生日快樂/

都是舊圖只好以量制勝,圖的時間橫跨2015-2018可以感受一下歲月的那啥

---

1. 2017沐沐生賀明信片

2-3. 2016黃少生賀雙面立牌

4. 草稿總是比較可愛的魔法

5. 2018蘇沐橙慶生小料愛心吧唧 → 預售中!

6-9. 薄荷維的黃沐無料封面們

10. 給薄荷維的G圖 (*含一小格葉藍)

邱喬

左邊的不是P5主是戴眼鏡的小隊長

被我畫起來根本一毛一樣

想把一些舊圖連結拉出來,翻了翻歸檔

超過一年的圖基本都已經忘記畫的時候在想什麼,看了覺得,咦,好萌???

(這被以前的自己重新推坑的感覺)

兩三年前的畫風眼睛好小喔哈哈哈哈哈現在怎麼會這樣。

CP王柔

動畫人設塗鴉

孫肖戴

謎之少女漫畫扉頁感...

好久不見,雷包又來了

這個東西的後續

CP戴妍琦x孫翔 ABO設定 非常潦草內容也沒甚麼

好久沒畫了有點忘記怎麼畫孫翔...

柔柔生日快樂

看來沒有時間畫完彩色就直接發了\(TuT)/

覺得快要不會畫單張插圖了

點單CP卢刘卢  @肚子太撑我吃不下了 

好久沒畫他們都快忘記怎麼畫了

CWT42的黃沐新刊大陸通販上架了

書還在坐飛機,預計3/14發貨的樣子~

淘寶地址點我


同場加映 小排球兔赤新刊也上架了


台灣通販已在 奸情區 和 BOOKY 上架!

今天增加了不少新朋友感謝追蹤

不過我現在要來發一個大雷包哈哈

CP戴妍琦x孫翔 ABO設定 非常潦草內容也沒甚麼不過慎點 

這個突破天際的CP來自  @渝晓思 

※不是肖翔前提小事情大概是B吧

給 @2016魔都叶蓝茶话会 的圖! 小巧可愛的尺寸!

大家情人節快樂♥

這篇請不要按推薦

交!換!明!信!片!(已不敢說賀年卡)

數量有點多了截止~目前私信有回的都有算(現在2/1晚上七點)

感謝和我交換的各位!會努力寫!

點單角色鄒遠  @夜航船(来自 爱锋6s) 

強迫贈送隔壁花繁似錦coser小哥的內心劇場


隔得有點久不過畫完本子開始來還點圖啦

显示更多内容